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北大桥社区深入开展推进移风易俗传承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2-10-13 10:0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尚欣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道德新风尚,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北大桥社区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在一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社区干部和辖区居民群众观看了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微动漫,深入剖析了大操大办、奢侈浪费等不良陋习带来的危害。随后大家针对身边的事例,畅谈道德感悟,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为构建和谐文明社会风气作出应有贡献。

 社区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移风易俗,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积极宣传、引导朋友们共同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将移风易俗工作长期进行下去,逐步在辖区形成“婚丧从简、厚养薄葬的文明风尚新常态”社区党员干部杨琴说。

通过学习后,大家决定分头行动,深入辖区居民商户家中发放《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同时向来往居民、过路司机们发放宣传资料,扩大舆论宣传氛围,普及移风易俗知识,积极争取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支持,让他们充分了解有关内容,对照要求身体力行把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

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以先进典型电子屏、道德讲堂、身边好人评选、诚信商户评选宣传活动形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节俭养德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让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不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