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 扎实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

时间:2022-09-21 17:4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酒泉市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社区位于县城西城区,地处瓜州大道路口繁华商圈之内,管理区域内涵盖商铺、修理市场、写字楼宇和企事业单位,有上百家个体工商户和企业。为了推动辖区商户企业推广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切实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从910日起,瓜州巷社区全力动员,广泛宣传“信易贷”工作,在辖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做好此项工作,瓜州巷社区将此次平台注册工作按照网格化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各网格员对照各自网格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名单进行地毯式上门宣传。逐一走进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家中,耐心讲解“信易贷”相关政策和产品,“手把手”为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注册、认证“信易贷”;对于有顾虑的企业和商户,耐心为其讲解政策,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其进一步询问答疑,打消了商户疑虑,确保企业和商户能用、会用、用好。实现了“让服务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的目标,也为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下一步贷款和融资奠定了基础。截止到22日当天晚上,累计帮助企业和个体商户完成注册工作15家。

下一步,瓜州巷社区将持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形成常态化推动,推进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渊泉镇社区服务中心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