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时间:2022-06-03 04:26: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瓜州讯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芬芳,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61日,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儿童节。

nEO_IMG_pt2022_06_01_21_06_39.jpg

nEO_IMG_pt2022_06_01_20_58_41.jpg

镜头一: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上午930分,在少先队队歌中迎来了一批新少先队员。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胸前时,新队员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自豪。他们面向队旗,高举右拳,大声宣誓。在稚气未脱的孩子脸上,我们看到了坚毅和责任。入队仪式全体队员们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中圆满结束。


nEO_IMG_pt2022_06_01_21_05_21.jpg

镜头二:我优秀我快乐

校长汤国强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情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彰奖励了市、县、校级优秀学生,受到表彰奖励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nEO_IMG_pt2022_06_01_20_57_36.jpg

镜头三:我是六一最亮的仔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各式花样摆拍,用不同的形式来记录自己的节日。

nEO_IMG_pt2022_06_01_20_38_52.jpg

镜头四:我们都是六一的主角

下午1500时,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在校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各种各样的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美食相陪,游戏作伴,师生们在一场场游戏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一份份礼物里藏不尽的是大朋友们对小朋友们浓浓的爱,一个个灿烂的笑脸将时光定格在了这一天。这些都是孩子们打开六一的缤纷方式!

“祝愿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好好学习,茁壮成长,不辜负祖国的重托、父母的期望、老师们的教诲,做个好孩子,做名好学生,做位好公民”。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校长汤国强说!(图文/赵艳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