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

时间:2022-05-31 11:4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大手牵小手 喜迎二十大六一主题党团日活动

丢、丢、丢手绢……”

叔叔,快来抓我呀……”

“3条腿4只手,2条腿5只手……”

……

中国甘肃在线酒泉讯 530日上午,酒泉市博物馆梧桐苑上空回荡着大小朋友的欢笑声,快乐的镜头定格在每个精彩瞬间。原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大手牵小手 喜迎二十大六一亲子主题党团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幸福和谐的家庭又是工作的坚强后盾。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酒泉分公司在市博物馆梧桐苑绿荫处举办了大手牵小手 喜迎二十大六一亲子主题活动,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君代表党工团组织看望了孩子们,送上了零食、玩具、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大小朋友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来自机关、肃州片区20组职工家庭42个大小朋友一起动起来,在踩气球、老鹰捉小鸡、翻花绳、跳皮筋、踩报纸、套圈游戏等项目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开心套圈圈游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有序排队套圈,开始套不中,经过多次练习,大家掌握了技巧,把一个个礼物套中收入囊中,游戏现场笑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成为欢乐的海洋。

亲子间的互动交流,往往不需要过多语言,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简单的微笑、一次紧紧的大手牵小手,足以让今天的美好时光永留心间。

此次亲子活动不仅是献给小朋友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更是关爱广大员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具体行动。通过亲子互动,既解锁了亲子欢乐时光,又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也让大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快乐、精彩、向上而又难忘的节日。

作者:邸雪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