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让火灾远离森林,让绿色点缀人间

时间:2022-04-21 18:5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天气转暖,气温回升,又到了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nEO_IMG_图片1.jpg

宣传动员到位。以“让火灾远离森林,让绿色点缀人间”为主题,加强组织,精心部署, 真正做到了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上传下达,确保森林防火积极引导,信息畅通的良好局面,大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把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作为抓好防火的重中之重来抓,在交通要道路口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在居民区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nEO_IMG_图片2.jpg

在电视大屏、微信平台、电子大屏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知识,加强值班值守到位。森林防火期间严格执行24 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外,全体干部严格执行24小时电话畅通和报告制度;进村入户,严防死守。确保我社区无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让火灾远离森林,让绿色点缀人间。

撰稿人 :玉门市新市区南街社区  付春

2022年4月20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