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南街社区向阳路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9 22:3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为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进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玉门市南街社区向阳路党支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平安社区,我要尽责”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向阳路党支部通过观看电教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47向阳路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观看《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电教片,使大家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外,向阳路党支部还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方面的法规、常识,并向党员、居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以及《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单,通过多种形式对广大党员干部、居民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事关国家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南街社区   牛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