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解放路社区:聚力打造“红色物业”美化靓化家园

时间:2022-04-14 17:4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红色物业”,推进社区社会治理水平,改善生活环境,近日,肃州区解放路社区组织动员辖区各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自管委员会、网格长和志愿者200余人在各小区楼院集中开展“楼院内外乱贴广告和小区楼院、园林绿地内烟蒂、杂物的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家兵分两路,一路对各楼院内外墙面、地面、单元门住户门及公共设施上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大家拿着铲子、刷子、喷壶等清洁工具,用喷壶对小广告进行湿化并使用铲子、刷子一一清理,不给他们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共清理广告80余条,维护了楼院小区环境的干净;另一路对小区楼院、楼道楼梯、园林绿地内烟蒂、杂物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死角”,共清理各种杂物8余车。同时对各楼院居民加大了宣传力度,引导他们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做到“垃圾烟蒂”不落地,自觉维护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今后,解放路社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构建多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努力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治理有效、矛盾纠纷少、问题隐患少、服务质量高、幸福指数高”的和谐社区。

(王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