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金塔县解放路小学:阅读悦己 交流悦心

时间:2022-04-14 16:4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金塔讯 读书悦己,交流悦心。在共读中我们寻找一种心灵的契合,一种情感上的共鸣,一份精神上的愉悦。近日,酒泉市金塔县解放路小学“知然读书会”举办了“共读同一本书”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他们彼此分享读书的感悟。在分享会上,大家围绕所读书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真诚交流,敞开心扉,尽情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活动结束,金塔县解放路小学刘校长对于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老师们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分享,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感谢阅读给了我们分享和提升,共建书香校园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通过开展这次读书交流活动,学校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教师不但拓展读书视野和价值,也让教师提高了阅读兴趣。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的读书交流活动,让每个教师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生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供稿李艳红 崔艳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