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让冬奥精神在孩子们心中发芽

时间:2022-02-25 23:1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玉门讯 帮助小朋友进一步理解冬奥知识弘扬奥运精神,2022年223玉门市迎宾路社区开展实践促成长,童心共筑冬奥梦”冰墩墩手工制作活动,以此加深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理解。

首先,迎宾路社区邀请玉门市第三幼儿园老师向小朋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通过大屏幕短视频向孩子们播放了冬奥会的起源、发展变化、涉及项目、场所、冬奥会的意义和精神、以及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融融的寓意,老师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告诉孩子们此次北京冬奥会的获奖情况,让孩子们也享受祖国的荣誉。

活动中迎宾路社区孩子们准备了七彩手工黏土,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制作方法及制作要点,播放了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融融制作短视频,孩子们利用多彩的黏土按照短视频的步骤,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精心的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冰墩墩

孩子们一边认真制作,一边热情地和家长交流合作,志愿者们也在一旁耐心地对孩子们进行指导和帮助,现场氛围欢乐融洽。不一会的功夫,在大家的共同创意下,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雪融融逐一登台亮相,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孩子们用自己手中的作品,表达对冬奥精神的理解。

此次冰墩墩、雪融融手工制作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孩子们无限的创意,表达出孩子们对于冬奥的理解,抒发着心中的期盼和祝福。不仅丰富了辖区未成年人的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动手能力,还流露出孩子们对冬奥会的热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让健康向上的奥运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发芽、开花、结果。迎宾路社区  杨改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