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01 23:5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930日,解放路社区举行2021年度十一小长假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分析和解读有关文件精神,充分提醒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自省自律,对“四风”问题紧盯不放、寸步不让,严明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本次节前教育大会要求全社区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健全防控机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严肃政治生活,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腐败行为的发生。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表率作用,带动社区上下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以廉洁干净担当的行动自觉推动解放路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罗之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