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翰墨飘香庆国庆 睦邻文化构和谐--东南街街道金泉路社区开展睦邻文化节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1-09-29 01:0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近日,金泉路社区开展了“银发少年同迎国庆 千幅画卷共颂党恩”书画展览活动,以源远流长的艺术形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展览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作品紧扣主题,形式多样、人文气息高雅,艺术内涵丰富,集中展现出广大书法家、书画爱好者的艺术才华,以不同的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一件件风格独特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观赏。精彩的书画作品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也为居民文化娱乐提供了墨香四溢的好去处,为文化传播搭建起愉悦心灵的新载体。

此次活动,展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和时代风采,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文化生活,以文化促提升,谱写和谐社区新篇章!

供稿人:白君

供稿单位:金泉路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