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情系高龄老人 社区关爱在身边——北新街社区节前入户走访高龄老人

时间:2021-09-18 22:0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新街社区入户走访了辖区部分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社区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家住北新花园的许淑莲老人,是一位与党同岁的百岁高龄老人。老人一生勤俭持家,子女众多,家庭和睦,虽已至期颐之年,但在子女的轮番耐心照顾下,依旧身体康健,精神尚可。入户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身心健康状况,询问了目前生活上的困难和诉求,同时叮嘱其子女继续悉心照顾老人,有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联系社区,让老人安详幸福晚年。

此次节前入户共计走访80岁以上高龄老人10户,为老人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社区关爱的同时,在辖区营造了中秋佳节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北新街社区卫健办 田欣

2021.9.18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