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拧紧廉洁自律“阀门” 风清气正过“双节”

时间:2021-09-17 18:53: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增强全体镇社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严防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等问题反弹。渊泉镇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拧紧廉洁自律“阀门”,打好廉政“预防针”,让全体镇社干部风清气正过好“双节”。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纪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不要放松警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的各种要求,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管住自己和身边的人和事。

会议要求,一是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准备和突发事件处置;二是加强节日安全管理,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三是严格人员管控,做好疫情防控,执行外出、归后报备制度;四是科学统筹相关工作,确保工作延续。

瓜州县渊泉镇人民政府  张彦春   张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