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社区开展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时间:2021-08-31 21:4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关爱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帮助社区工作者缓解心理压力,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的工作能力,近期迎宾路社区在社区心理咨询室开展了社区工作者心理健康咨询活动,社区所有社区工作者参与了咨询。

nEO_IMG_图片8.jpg

此次心理咨询专业心理咨询师刘老师通过专业的个案工作方法,分别对社区工作者进行了心理咨询个案辅导。老师为每个人的“压力”寻找正确的减压方法,引导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每个人的情绪似潮水般涌了出来,纷纷敞开心扉袒露心声,不知不觉中也将压力释放了出来。

nEO_IMG_图片9.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工作者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专业、积极、阳光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守护辖区居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