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社区积极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时间:2021-08-31 21:4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社区接到居民求助,想咨询关于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接到求助后,社区迅速联系社区公益法律律师并邀请其到社区免费为该名居民进行法律方面的答疑解难。

律师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从法律角度细致地为咨询对象解惑,并为其提供法律援助。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站工作人员告知居民如想继续咨询法律或者其他方面的问题,可联系社区,社区会为其提供帮助。前来咨询的居民对社区提供此次咨询表示由衷感谢。社区公益法律律师到社区为群众提供最迫切和最急需的法律服务,能够让居民产生信赖,也有利于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