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人大代表人民选 选好代表为人民—— 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第八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8-28 15:1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解放路社区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在依法完成前期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考察和选民酝酿讨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等基础工作后,825日,东南街街道第八选区顺利召开肃州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人大代表选举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换届选举工作,保证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会前,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全面消毒,选民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和会议签到后,佩戴口罩进入会场。

此次选举采取会场+投票站+流动票箱”方式共设1个主会场11个投票站,10个流动票箱,便于行动不便、交通不便、居住分散的选民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集中投票前,宣布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对现场投票和流动票箱投票方法、原则和要求进行讲解,选民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并认真填写,投出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因故不能到场的选民也委托他人进行了投票。每一位选民充分行使民主选举权,有效保证了选举的参选率和合法性。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社区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按章办事、疫情防控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王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