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备战工作--铁人路社区工作人员参加玉门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工作

时间:2021-08-22 00:2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8月17日下午,玉门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交通局、社区工作者开展了玉门市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培训工作,铁人路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疾控中心范科长从溯源调查、密切接触者判定、密切接触者管理、调查队伍分工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范科长组织学习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切实按照文件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更直白地说,流调就是要搞明白:在过去每一个重要时间里,你走过的路、遇到的人和发生的那些事儿。我们要全面排查防控薄弱环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彦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