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积极开展医保缴费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2 00:2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对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和参保率,确保辖区医保征缴工作顺利实施,日前,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联合玉门市农业银行天昊小区积极开展医保缴费宣传活动。

为了方便居民、更好的服务居民,农业银行工作人员在小区里进行面对面现场缴费,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医保缴费流程,用更加亲民、便民的传播方式与宣传渠道,让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中结合医保政策实际,针对住院报销、慢性病备案报销、困难群体医疗救助等和居民密切相关的政策内容,将专业性医保条例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予以解读,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让各位居民对政策真正理解和明白。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中还发放了医保政策宣传单、养老保险宣传单等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0余人次。

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何玉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