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用爱托起梦想 关爱困境儿童

时间:2021-08-21 23:52: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8月20日,东南街街道北新街社区的困境儿童收到了 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区民政局、酒泉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送来的“爱心包”。

儿童是一个国家的希望,困境儿童作为特殊的儿童群体,更加需要全社会特别的关爱。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是社区重点关爱的对象,北新街社区高度重视关爱困境儿童工作,加强困境儿童的教育、管理、关爱和帮扶,积极为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善举向辖区困境儿童播撒一片爱的阳光。

据了解,“爱心包”内含书包一个、中华成语大辞典一本、中华大字典一本、百科全书一套,为辖区8户困难儿童家庭带来了浓浓的暖意。孩子们将永远记住这份情,这份爱,这份无私的温暖。也培了孩子们从小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关爱他人,具备良好品德,长大后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通过本次活动,树立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儿童、广大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下一步,社区将动员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中,帮助更多困境儿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平安肃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