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减少生命缺憾 探索创新残疾预防新模式

时间:2021-08-18 15:08: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8月25日是全国第“残疾预防日”,为增强居民残疾预防意识,重视残疾人健康,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8月18日,东北街街道北新街社区开展了以“残疾预防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主题的残疾预防知识讲座活动。当日,各级网格长组织辖区居民参加了此次讲座,心怡康老年养护院何天斌院长讲授了如何早期识别、科学干预儿童发育障碍性疾病。

活动中,通过实例讲解、现场提问、咨询等方式居民传播残疾预防的核心知识,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和方法,增强了广大居民对残疾预防的意识,增进大家对残疾人的了解、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认识和了解残疾类别,充分提高如何识别、科学干预儿童发育障碍性疾病,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做好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的帮助残疾人,促进残健共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