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时间:2021-08-17 23:46: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未成年人广泛参与社区文明实践站精神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玉关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未成年人通过学雷锋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近日,玉关路实践中充分利用暑假,组织了优秀青少年30余名参加了社区创城、交通文明劝导、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争当社区志愿者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一股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精神的文明新风。

次学雷锋活动未成年人先到散居楼院将所有垃圾箱擦拭干净,又到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陪老人聊天,还在主要交通路口当志愿者,劝导不文明行为,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红绿灯。虽然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时间短,但让小小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 为社区实践站创造温馨的氛围和学习环境出了一份力。(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杨春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