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 坚信念--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6 04:3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玉关路社区将加强党史国史教育作为增强社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使党员、居民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近日,玉关路社区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以“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坚信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的现状,为减少人员聚集,减轻疫情防控压力,玉关路社区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了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各楼院党支部党员通过微信接收相关学习内容,在家完成学习后将学习成果在微信群内进行了反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深刻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持续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使全体党员以史明志、以史为师、以史为鉴,做到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每一个党员再一次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巩固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玉门市新市区玉关路社区蔺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