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工作

时间:2021-08-16 04:27: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遏制疫情输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社区认真落实防疫排查管控工作,实行全域网格化管理,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社区实行7×24全天候值班制度,社区两委靠前指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压实工作责任。

严防严控,全面消杀。消毒液、酒精、额温枪配备齐全。实行全员扫码、检测体温进出小区;制作外来返人员分类花名册并实行“五包一”包保制度,及时跟进大数据推送人员,动态评估外来人员风险值;随时入户走访高中风险地区来玉人员,密切关注健康监测,对接医护人员、疾控中心,确保居家隔离人员跟踪、服务、管理到位;组织志愿者对楼道、电梯、路面、商场、超市全面消杀,保障居民安全。一系列举措,迅速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链。

扩大宣传,增加防疫力量。采取多元化宣传方式,引导居民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发挥群防群控强大优势。劝导居民做好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做到别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别存在侥幸心里,及时接种疫苗,做好家庭与个人卫生。社区两委、党员、志愿者协同作战,社区居民理解配合,共同筑牢防疫屏障。(迎宾路社区 韩科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