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楼院党支部“庆八一双拥共建、军民鱼水一家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08-16 04:2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为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人们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结合“双拥在基层”活动,迎宾路社区楼院支部与共驻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庆八一双拥共建、军民鱼水一家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nEO_IMG_图片11.jpg

社区党员携手“鑫之乐”合唱团走进武警中队送去“庆八双拥共建、军民鱼水家亲慰问演出。

nEO_IMG_图片12.jpg

由卫健部门医护工作者组织一支志愿者服务队伍,走进军营为部队官兵进行自救互救知识演练,并接受了官兵们的医疗咨询。

nEO_IMG_图片13.jpg

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为官兵们送去慰问物资,不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大力推动军地各方面合作交流,更加紧密地合作,携手并肩,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迎宾路社区 张玲)

nEO_IMG_图片1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