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东南街街道南苑社区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暨“红心同享会”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8-15 16:3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9日,东南街街道南苑社区党委联合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暨“红心同享会”宣讲报告会。南苑社区机关支部党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党员及辖区契约化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4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交通执法开放日”观摩及普法知识宣传,使党员们了解了城市交通秩序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以及相关法制、维权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

短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引导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更加全面、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艰难曲折,激发了党员们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爱国爱党情怀。短片《信仰坚定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展现出了红色理论家郑德荣虚怀若谷的大智,使党员们感受到革命前辈对历史负责、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大德。老一辈共产党员治学严谨的革命信仰,将成为新一代共产党员接续奋斗的力量源泉。

“红心同享会”宣讲报告会,参与人员跟随着辖区退休老党员陈百谦、优秀社区工作者王丽娟、交通执法队党员代表康凤燕的初心故事,看到了时代兴替的潮起潮落中,身边平凡的“英雄”们,用他们的初心,他们的坚守,拼搏奋进,干事创业,践行着他们的使命。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轴心作用,勤奋务实,踏实工作;要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接续写好时代新篇章。

活动最后,举行了契约化共建履约仪式,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现场向社区捐赠共建资金10000元。通过现场履约,进一步激发了各共驻共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的责任意识,凝聚了共建、共享的发展合力。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党性得到了锤炼,精神受到了洗礼,对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通过荧幕和现实中优秀党员的事迹,鞭策我们以政治的高度,历史的厚度,来丈量我们初心的深度,为民的温度,激励我们以前辈和身边优秀的人为榜样,以党的事业为目标,以不负韶华为信念,担起我们这一代人该担的使命,尽己所能做好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

通讯员:张海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