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守望健康成长 共度七彩假期——解放路社区联合共青团酒泉市委举行儿童假期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26 17:26: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让孩子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暑假,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近日,解放路社区联合“五联双报”单位共青团酒泉市委,在航天家园3号楼青年之家开展了守望健康成长,共度七彩假期——儿童假期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礼仪讲堂街舞课堂三个环节,旨在为孩子们营造愉快、安全的成长环境。

普及消防知识  增强安全意识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环节中,每位孩子都全神贯注地听蓝天救援队教官讲解着消防知识,当教官问道:“有哪位小朋友知道如果假期遇到火灾该怎么做呢?”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的举着小手,并声音洪亮的回答出教官提出的问题。

克服不良习惯  养成礼貌行为

礼仪讲堂环节中,孩子们积极投入的学习着生活中的各种礼仪如:坐姿、站姿、说话举止等,旨在引导他们在生活中成为一名讲礼貌、有礼仪的小朋友。

参加体育运动  做阳光青少年

在最后的街舞课堂环节,每位小朋友都认真跟着街舞老师学习街舞,仅仅用了20分钟的时间小朋友们便学会了所有的动作,并完整的表演了出来,他们脸上可爱的笑容成为此次活动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共青团酒泉市委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书籍和文具,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孩子们学到了消防知识加深了他们对礼仪的学习,还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假期生活,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许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