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多措并举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7-24 23:3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精准做好辖区疫苗接种工作,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近期,解放路社区多措并举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一、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社区召开了新冠疫苗接种全覆盖工作推进会,根据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各级新冠疫苗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报。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此次会议强调,社区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覆盖

压实责任,开展摸排动员。为确保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社区干部按照网格划分部门包网格,干部茹楼院全面进行入户宣传,深入楼院详细讲解接种疫苗注意事项,逐户、逐人开展摸排登记工作,并张贴宣传海报,积极动员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做到“四有”,严格落实“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的要求,全面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入户动员、登记、接种统计等各环节工作,全力打好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我们重点加强60岁以上老人接种健康状况询问和接种禁忌核查,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告知和知情同意。

三、强化服务,组织居民有序接种。解放路社区与工业园卫生服务中心每天组织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轮流值班,组织居民接种秩序,协助接种点接种登记。在留观区,给居民提供座椅、饮用水、询问接种后不良反应登记等服务。做到打苗打早,一切都好,打苗打双,全家安康,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社区免疫屏障,争取完成接种任务。

解放路社区

2021723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