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民忧--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开展重度残疾人生存认定护理补贴政策宣传

时间:2021-07-24 00:03: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重度残疾 人护理补贴政策,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居民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近日新市区街铁人路社区积极开展了重度残疾居民生存认定走访和政策宣传活动。
    铁人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6名重度残疾的居民逐进行了 走访,向残疾人和其家属就护理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情况,及时登记人员基本信息建立工作台账,有针对性的为残疾人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经过此次的宣传 和走访,残疾居民及其家属对现有的政策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也帮助大家及时享有政策优惠,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认定走访活动,工作人员将惠民政策宣传到居民身边,及时帮助了部分残疾人解决生活难题,今后的工作中,铁人路社区将会定期对辖区内的特殊人群开展走访慰问,做好特殊人群的服务工作,让居民群众真正的得到实惠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瑞

2021720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