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观看党史教育电影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黄闸湾派出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2021-07-22 19:5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黄闸湾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观看党史优秀影片《建党伟业》,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奋发作为。电影《建党伟业》主要是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激荡变幻的历史,以毛泽东、李大钊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描绘了中国近代社会风起云涌的革命、思潮,以及在纷繁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从筹备到成立并扬帆起航的一系列过程。

通过观看该片,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历史,不只是缅怀先辈,更重要的是激励后辈,我们应主动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永固而努力奋斗。(撰稿人杜晓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