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情浓社区、味满人生”中式烹饪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15 21:2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高居民的职业技能与就业能力,迎宾路社区于79日组织辖区居民75余人在辖区宝丽嘉园小区举办“中式烹饪”培训班。此次培训,社区特邀请了阳光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老师来为大家免费授课。

培训现场,老师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菜肴的过程,教大家掌握了从原材料的选购、搭配、制作到装盘等小窍门。结合生活实际,以健康营养为首要理念,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教社区居民做出了红烧肉、麻婆豆腐、宫保鸡丁、糖醋里脊、毛血旺、红烧茄子等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可口菜肴。居民们听得仔细,看的认真,还不时询问相关问题,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社区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拓宽社区居民的就业渠道,为失业居民创造就业机会。同时,激发居民们的美食创新知识,掌握烹饪知识、新理念,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邻里和谐关系,也增添了生活乐趣。玉门市新市区街道迎宾路社区 (撰稿人:徐月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