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观看红色电影《1921》

时间:2021-07-09 22:0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9下午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学百年党史 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1921》感悟风雨飘摇中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员克服万难的建党之路,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信念。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此次观影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建党时期革命前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精神。

不少党员干部观影后表示,感触最深的场景是年轻的毛泽东在上海法租界,看到了一群法国人在中国本土庆祝法国国庆节,眼神中既有羡慕、也有无奈、更有期待和未来。今年,党成立100周年,在过去的100年中,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如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已开启,要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懈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