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共庆百年华诞 汲取奋进力量——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多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3 00:3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牢固树立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多形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观看大会直播  礼赞伟大时代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酒泉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齐聚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百年荣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现在的中国,民族团结、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

讲授专题党课  致敬百年征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执法队党总支书记、队长丁爱善作为主讲人,以《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 凝聚推进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展示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百年风雨历程,促进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自觉性,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并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举办文艺演出  讴歌历史功绩

“庆百年华诞,展党员风采”为主题,举办专题文艺演出活动,舞蹈《鼓乐欢天庆盛世》、《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等节目,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伟大历史功绩,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充分展现了的执法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展主题演讲  缅怀革命先烈

风神凝远,逐梦远行。参赛选手们以“百年风华正茂 青春奉献交通”为主题,结合建党百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以及交通运输行业、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走过的辉煌历程,以百年来革命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为素材,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情绪饱满,激情洋溢,绘声绘色的讲述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以饱满的情绪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带给观众美的艺术享受。

表彰“两优一先”激励鼓舞士气

“七一”前夕,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士气,动员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交通执法工作,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典诗歌诵读  弘扬革命精神

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经典主题朗诵会,以朗读党史经典+诵读“红色家书”的形式,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背景,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共诵革命英雄的榜样力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队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展走访慰问  传递组织关怀

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召开困难党员慰问座谈会,为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中,并代表党组织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悠悠百年,风华正茂。七大主题活动,献礼建党百年。飘扬的党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凝聚着酒泉交通综合执法发展的力量。全队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执法为民 交通先行”的执法理念,不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好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奋力为群众营造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为新征程贡献新力量。(单位:甘肃  酒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赵芹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