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感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23:3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总用,71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nEO_IMG_图片3.jpg

——参观学习黄闸湾桃源小镇、柳河红田园、劳模顾天祥纪念馆,党员们他根本参观学习,聆听讲解员关于党史、玉门发展史等史实介绍,驻足观看历史照片、书信手稿等革命文物,追溯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情怀。

nEO_IMG_图片4.jpg

——重温入党宣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用庄严的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nEO_IMG_图片5.jpg

——集体大合唱全体党员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重温红色经典,感悟经典歌曲中的精神和力量。

nEO_IMG_图片6.jpg

此次活动既是对优秀共产党员的缅怀与追念,同时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策与激励,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接受了洗礼、鼓舞了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团结拼搏、担当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奋力谱写社区建设新篇章。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   李乐

202171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