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协同合作 全员参与 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

时间:2021-07-02 23:3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铁人路社区结合实际,多举措群发力,用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用激情和斗志为文明呐喊,用努力和汗水为文明助威,关口前延,思想与行动同步,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细化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使创建工作深入推进。

文明的“扩音器”

组织辖区居民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知识宣讲会,深化人人参与、人人出力的思想;二是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目的意义、测评内容标准和创建措施要求进行传达,让共建单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成为创建工作的主角。

文明的“宣传员”

强化创建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知晓率铁人路社区通过微信、电子屏、横幅、入户宣传等传统方式扩大宣传面,引起居民共同参与的共鸣;倾力打造好人广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设置和张贴讲文明树新风、精神文明创建、居民公约、市民公约等公益广告和宣传展板,让文明的理念无处不在。

文明的“践行者”

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广大居民纷纷成为文明劝导志愿者,走进小区,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清理小广告、整治环境卫生、规范各种秩序,成为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铁人路社区结合实际,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优势,通过文艺节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融入到居民生活,增强居民“身在社区、心在社区”的融合感,提升居民文明礼仪和道德素养,实现文明成果共建共创共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