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12:3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在解放路社区三楼会议,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早早地端坐在电视大屏幕前,等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当直播开始,大家全神贯注地地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一个细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

观看完直播后,社区党委书记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倍感温暖振奋,倍受激励鼓舞,同时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深悟透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和实践伟力

在场的一位老党员同志说道:“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我内心感到非常的振奋,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科技发展不断进步,国防力量日渐强大。党带领了我们实现幸福生活,给了我们和平安定的保障。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深认识到,越是遇到困难问题,越是群众需要帮助,党员要冲到第一线,这是职责,更是一种荣誉。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许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