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不忘初心送温暖 真情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1-07-02 02:0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近日,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走访慰问了“光荣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区政协副主席深入同德巷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社区主要领导陪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节日鲜花。

街道党委书记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

社区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老党员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500元的慰问金,并满怀深情的向老党员讲述了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意义。

供稿人:闫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