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送一片爱心——新市区南街社区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1-06-30 14:4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推行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加强社会养老保险退休人员管理。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根据玉门市人社部门的要求,继续开展企业职工、灵活就业、完全失地农民、家属工、五七工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发放资格APP认证的工作。

nEO_IMG_图片4.jpg

4月养老认证工作开始,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工作,并利用居民大会、口口相传、社区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QQ群等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将“酒泉智慧社保”和“甘肃人社认证”APP认证方式宣传到每一位辖区居民。

南街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辖区内完成认证的居民已达到400多人,帮助居民安装“酒泉智慧社保”和“甘肃人社认证”APP达到37人,并教会了他们操作,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对APP认证的认知度以及对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发放资格认证的重要性。

通过前期工作的落实,对辖区内居民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掌握,为行动不方便的伤残、重病、高龄等无法自行认证群体,社区工作人员继续亲自门为他们进行认证服务。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2021年6月24日  魏鹏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