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30 12:5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楼院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化身为禁毒宣传员,与社区禁毒工作人员一起为居民群众散发宣传单、宣传册、宣传小礼品等,并通过展板向大家讲解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以及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并告诫大家要有警觉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信谎言。 

 通过参与禁毒宣传,使学生们在与居民的互动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中,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让禁毒意识融入到他们的日常行为和生活中。(王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