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加强民族团结 共享和谐社区

时间:2021-06-18 22:45: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民族团结进步关系到社区和谐稳定,关系到社会的进步发展。611午,玉门市新市区街道铁人路社区举办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宣讲活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nEO_IMG_图片4.jpg

宣讲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等。同时,就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宣讲活动,推动广大干部同基层群众结对子、认亲戚,经常走动、相互往来,在共同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加深了解、消除隔阂、增进感情,在来来往往、说说唱唱、聚聚聊聊过程中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最大限度团结各族群众,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凝聚力量。通过宣讲活动,参加的居民深受启发,明白了要想周围有个和谐的环境,首先调整思维,再调整对话,从我们自己做起,用充满爱的语言,创造爱的环境,家庭和谐了。邻里和谐了,社会就和谐了,民族大家庭就团结了。

nEO_IMG_图片5.jpg

通过宣讲活动,不但为社区居民普及了关于少数民族方面的知识,还让辖区居民真切地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钱荣娟

2021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