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个粽子一片情——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开展“促邻里和谐 为困难群体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6-15 22:3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的时节,为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残疾人、退休老党员感受到节日氛围,玉关路社区组织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楼院党支部书记前往重度残疾人、困难老人、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慰问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借此契机,有针对性的宣传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的各惠民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把弱势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里,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个粽子一片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辖区残疾人、困难群众、老党员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关怀与温暖,带动了社区居民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倡导大家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品质,同时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市区街道玉关路社区陈丽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