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粽”情端午中国节 民族团结一家亲

时间:2021-06-13 23:0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民族传统节日是民族生活和民族精神的典礼和仪式,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举办了以“‘粽’情端午中国节 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庆端午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邻里之间的相互了解。

活动主要以文艺汇演为主,中间穿插了民族团结知识问答、送粽子等环节。汇演由12个节目组成,合唱、民族舞蹈、演奏、手语舞蹈等,个个精彩纷呈。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知识问答环节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使民族团结的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淡淡棕叶香,浓浓世间情,根根丝线连,切切情意牵。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共筑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