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粽”情端午中国节 民族团结一家亲解放路社区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3 22:5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绿粽飘香,莺歌燕舞,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6月11日,东南街街道解放路社区以“‘粽’情端午中国节,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开展庆祝端午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邀请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物业公司及文艺队伍,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表演,进一步展现传统节日、民族风情,增进邻里情感,深入推进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建设,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

活动当天,社区组织干部、党员、网格长、青年志愿者50余人,将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送到了困难家庭、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和孤寡老人手中,并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让居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了传递,进一步推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