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北新街社区全方位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时间:2021-06-12 00:5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退役军人保障法》,不断发挥好《保障法》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全社会养成学法守法、尊军崇军的行动自觉。北新街社区退役军人事务站高度重视,全方位多形式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社区将《退役军人保障法》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第一时间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率先学习,然后利用全体机关干部大会集中组织学习,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基本内涵,增强学习实效,为社区干部群众学习宣传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努力推动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走在前列。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知晓率,制作宣传横幅10条,在5个网格的主干街道路口、中心地段、人流密集场所进行悬挂。同时结合防电信诈骗宣传开展送法进小区、楼院活动,利用电子屏、各类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保障法》相关内容,让居民群众特别是退役军人关注这部法律,努力在全辖区营造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

四是开展集中宣传。6月10日在联合社区各部门在世博花苑小广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和资料,大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普法宣传,大力营造浓厚学法氛围。

接下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胡彦春

东北街街道北新街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