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巾帼家美”超市积分兑换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1-06-03 18:0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解放路社区“巾帼家美”超市积分兑换活动开始啦

为进一步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增强社区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63日下午解放路社妇联航天家园党群服务站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来回馈辖区广大志愿者,进一步激发辖区居民的志愿服务热情。此次活动旨在团结社区志愿服务力量,激励肯定社区志愿者的付出,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促进社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活动开始时,社区巾帼家美超市工作人员就志愿服务积分兑换的细节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志愿者们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获得相应分值,根据服务次数累计积分。工作人员在向志愿者展示积分礼品及相应所需积分后,组织志愿者有序兑换,并让志愿者签字确认,保障活动有序进行。此次积分兑换一共有33名志愿者参与,他们都是一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支持社区工作的志愿者代表,志愿者郑玉娟阿姨在此次活动中用积分兑换了洗衣液、抽纸等日用品,她高兴的说:“参加活动是我的兴趣,以后有需要我的地方,你们随时通知我,我一定多参加社区活动!”

通过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完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充实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共建、共治、共享”,激励其余志愿者在2021年的志愿服务中再接再厉,让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愿意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力量一起创造美好的生活!

解放路社区妇联

2021年6月3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