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唱红色经典,赞最美夕阳

时间:2021-05-13 20:2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展现新时期社区老年人的崭新精神风貌,以老年人的独特视角和表现形式讴歌社会主义祖国。5月12日,酒泉市先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南苑社区,组织开展“颂红色经典,赞最美夕阳”老年人红歌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先锋社会服务中心社工就与参与活动的老人充分接触,建立了良好的专业关系,带领参与者训练声带,科学用嗓,正确发声,合理呼吸,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发声唱诵,为他们纠正现场姿势、动作等从而更好地演唱歌曲。老人也都每天不断的练习,做了充分准备。

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活动热热闹闹的拉开了帷幕。活动上,老人们个个神采奕奕,嗓音洪亮,《希望的田野》《四渡赤水出奇兵》《太阳出来照四方》等红歌将老人们的思绪拉回了他们的青年时代,老人们思绪万千,纷纷表达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情感,幸福日子万年长的美好愿景。最后活动在社区舞蹈队带来的扇子舞《陪你千山万水》拉上了帷幕。

此次服务既为本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邻里交流,丰富了社区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努力进取的时代风采。

南苑社区  杨艳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