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党建引领“智慧物业”四方联席 共话和谐

时间:2021-05-13 20:1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建引领智慧物业推动社区与物业治理同频共振,实现社区“共治、共建、共管、共享”工作局面512日下午,西南街街道富康路社区召开了由社区党委、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四方参加的党建引领智慧物业 联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辖区16个物业负责人18个业委会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2021年第一季度物业服务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在物业管理服务方面成绩突出、亮点明显的物业小区进行了通报表扬,同时从“环境卫生保洁消防安全管理基础施维护、区域秩序维护物业综合服务等五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对下一步社区精品小区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小区示范点建设、小区垃圾分类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安排了小区只犬登记工作,落实《酒泉市养犬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各物业公司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智慧物业”开展工作,要形成共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共同做好社区安全防范工作,为创建安全和谐社区而共同努力。同时继续加强与业主“线上线下”的互动联系,创建“一区一特色”的“品牌物业”,把物业工作做扎实,让服务更贴心,真正体现“智慧物业”智慧效应。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决定在下一次四方联席会议时对本次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通过一件件小问题的解决,努力把富康路社区建设成环境优美、和谐美好的宜居宜乐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