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党史 强党性 筑信仰

时间:2021-05-13 20:1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基层工作者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5月13午,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共酒泉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室副主任、副教授申建娜主讲。市统计局部分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申建娜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为专题,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详细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时刻谨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受到现场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切实推动学习成果与为群众办实事融合起来,各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

(岳建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