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5-13 02:1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做好2021年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结合《2021年肃州区“扫黄打非”工作要点》,社区召开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扫黄打非工作及时跟进督导,保障此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利用出黑板报、召开会议、社区微信公众平台、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形式在辖区内进行扫黄打非宣传,引导辖区居民正确浏览安全网站、使用正版软件,购买正版书籍,不收看购买淫秽音像制品和书籍,以净化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强调,要结合区实际,针对辖区大中专院校较多,加大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管理及扫黄打非日常巡查;社区组织专人联合辖区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网吧、书店、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巡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时梳理整改。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社区全面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了动力,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解放路社区         

2021512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