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 逐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时间:2021-05-13 02:0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活质量,优化老旧小区生活环境, 5月11日晚,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召开2021年度同德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协调推进会,用实际行动助力老旧楼院改造推进工作,推进会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

抓推进,引导配合支持。社区在前期入户详细摸底、征求居民意见,召集会议征求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再次学习《肃州区2021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认识,让改造户及时了解改造动因、相关政策及改造进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他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动员居民积极支持和配合改造工作,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靠实责任、抓保障。社区今年列入老旧小区改造的同德巷小区有栋楼5栋187户危房改造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社区制定下发了《同德巷社区关于做好2021年城市危房改造工作安排意见》,成立了由社区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社区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网格区域,建立了分管领导具体抓、社区包抓网格办公室督导抓、包挂干部指导抓、城管办组织抓落实、网格人员配合施工单位协助抓和小区居民监督员现场监督抓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危房改造推进工作。        

(同德巷城管办  李芝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