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召开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工作推进会暨三、四级网格长培训会

时间:2021-05-13 01:1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在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中的基础作用,511日上午解放路社区召开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工作推进会暨网格长培训会议。社区领导、三、四级网格长及楼栋长等共计40余人。

会议传达了《肃州区推行社会治理网格长制实施方案》,为三、四级网格长代表颁发了聘书及工作证并对如何开展好网格长制工作、社区网格设置、网格职能、网格长职责等方面对网格长制各项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级网格长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网格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及时建立 “网格管理群”和“网格住户群”,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微事不出网格,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充分认识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深远意义和重要性及必要性,努力提升社区社会治理水平,切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全力推动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做、有进度、有成效,为全力推动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黄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